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021暑期线上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508


一、项目综述

本项目是由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美国顶级公立名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为全球学生开设的暑期科研在线访学项目,让学生足不出国即可体验到UCSB的优质教育资源。项目特色在于帮助国际学生在学习专业领域学术知识的同时通过全英课堂提升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授课老师通过在线授课结合 ZOOM 或其他同等在线直播平台与学生实时在线互动,使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面授课程同样的课堂知识深度。

二、项目特色优势

Ø 【足不出户体验顶级名校教育资源】在线课程由全球一流大学的教授亲自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科研课程,让学生足不出国即可体验到优秀的教学资源。

Ø 【实时真人授课】课程通过 ZOOM 或其他同等在线直播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在线互动环节,使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面授课程同样的课堂知识深度;

Ø 【全英课堂】通过全英课堂交流,不仅可以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能力,还能参与教授的实时课堂互动以及个人项目指导,课后也能复习查阅课程资料;

Ø 【名校成绩单&学分】参加在线课程,同样可获得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开具的正式成绩单,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同时顺利完成学习,可以获得2个学分。

三、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简介

Ø 创建于1891年,位于美国洛杉矶都市区著名海滨城市圣芭芭拉,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著名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之一。

Ø 202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6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49名,每年入学申请人数年位列全美第四(《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Ø UCSB在理工和传媒方面尤为突出。理科位列全球前15强,工科位列全球第33名,传媒位列全球第22名。学校拥有10个美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Ø UCSB现任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39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9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41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院成员。

四、访学项目介绍

暑期有商业及个人品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两个课程方向可供选择,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个专业课程学分。

(一)“商业及个人品牌”方向

课程日期

2021年6月23日-2021年8月25日,共10周。

每周三下午3:30-5:20

课程内容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暑期“商业及个人品牌”在线课程共18小时,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结合讲座、阶段性作业、个人品牌评估项目及课堂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品牌在建立全面市场营销战略过程中的重要性。本课程将会分析多个品牌的相关性与差异性,帮助理解产品、公司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个人品牌塑造是人们营销自身及其事业的一种方式,也是本课程的重要内容之一。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能够:

定义品牌塑造及区分产品logo与品牌的不同;

在建立品牌战略时懂得识别消费者人口统计数据及消费习惯的影响;

在确定品牌创造和品牌承诺时充分利用SWOT分析;

洞察标志性品牌及其创造价值/影响力的方式;

学会在变化的时代创建个人品牌。


【每周课程主题】

课程主题

第一周

Introduction/Expectations - "Defining Brand", Brand Activism

课程介绍/预期:“定义品牌”、品牌行动主义

第二周

Brand assessment (market and brand), Goal Setting, SWOT analysis, Branding in the Coronavirus Age

品牌评估(市场及品牌)、目标设置、SWOT分析、新冠疫情时代的品牌化

第三周

Setting the Vision, Mission, Value and S.M.A.R.T Goals

设立愿景、使命、价值以及SMART目标

第四周

Personal Branding (Brand YOU)

个人品牌塑造(自我营销)

第五周

Brand Equity Pyramid (Ideal, Promise, Unique Benefits, Ownable Assets), Brand Targeting, Needs-Based Segmentation, Persona Identification

品牌资产体系(理想、承诺、独特优势、可有性资产)、品牌目标、按需市场细分、人设

第六周

Crafting a Communication Strategy, IBI - Insights, Benefits, Ideas

构建传播策略、IBI(洞见、优势、理念)

第七周

Untapped Opportunities in the Branding World, Cause-Purpose Branding, The 4 P’s of Branding

品牌世界中未利用的机遇、有目的的品牌塑造、品牌塑造的4P

第八周

Social Media and Branding (business and personal)

社交媒体中的品牌塑造(商业及个人)

第九周

Personal Projects due (Personal Brand Assessment) – Brand Jeopardy game day (final exam prep/review)

提交个人项目(个人品牌评估表)、品牌危险游戏日(期末考试准备/复习)

第十周

Final Quiz, course wrap up

期末测验及课程总结

【参考书目】Star Brands by Rogoll ~ISBN: 978-1-62153-463-1


课程考核】期末成绩将由以下几个方面组成:

课堂参与及考勤:

30%

作业:

30%

个人项目:

30%(在第九周进行)

期末测验:

10%



(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方向

课程日期

20201年6月22日-2021年8月24日,共10周。

每周二下午3:30-5:20

课程内容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暑期“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在线课程共18小时,将通过Zoom或其他同等在线直播软件实时直播授课,同时结合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在线课程互动管理系统GauchoSpace提供课程所需相关材料。授课方式包括:讲座、每周课堂讨论及作业、视频项目以及学生主导的期末测验。

不管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销售。当你在一家公司工作时,只要你跟公司外的人互动,你就代表了你的公司。这使得无论职务如何,从某种意义上说,每一个人都是一名销售人员。非销售岗位的销售活动是指任何直接或间接影响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对产品看法的活动。可以是制作销售手册这样的间接销售行为,也可以是向销售代表传达关键客户信息这样的直接销售行为。与传统的销售岗位的销售不同的是,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包含了能够发现相关人士潜在需求的顾问式与建议式的销售策略与销售方法。同时,非销售岗位的销售也包含通过销售自身与自身观点以及说服组织内他人提供资源(包括时间、预算以及支持)来推动事情向某一个你所期望的方向发展。很多人在每天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都会涉及到非销售岗位的销售。本课程将检视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在当今商业社会与大众个人生活中的相关性及重要性。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能够:

定义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并明确这一销售演变的出现与重要性;

区分传统式/交易型销售与顾问式/关系型及建议型销售的区别;

通过询问和倾听来确定客户和同事“显而易见”的需求;

在与客户、潜在客户和内部利益相关者打交道时,理解谈判的基本要点;

发现建立关系销售策略对于长期运营的重要性;

理解组织中的每个人都具有销售职责的事实。

【每周课程主题】

课程主题

第一周

Introduction/Expectations, “Defining Non-Sales Selling” and its emergence/importance and fostering the ‘Everyone Sells’ Culture

课程介绍/预期:“定义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及其出现/重要性、培养“人人都是销售员”的文化

第二周

Solution Selling and FAB (Features, Advantages, Benefits)

解决方案销售与FAB法则(属性、作用、益处)

第三周

Traditional/Transactional Selling vs. Consultative/Relationship Selling

传统的/交易型销售vs顾问式/关系型销售

第四周

Building Trust and Loyalty in selling through your personal brand

通过个人品牌在销售中建立信任与忠诚

第五周

The Power of Communication (verbal, non-verbal, and active listening) in selling internal and external stakeholders

在销售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方面的沟通能力(语言的、非语言的和主动倾听)

第六周

Persuasion: Selling Yourself and your ideas to succeed at work.  

说服:销售你自己和你的想法,从而在工作中获得成功

第七周

Surface Negotiation, Influencing Others in the Workplace.

表层谈判,在工作中影响他人

第八周

Closing, Gaining Mutual Acceptance, Understanding Lead Generation, Suggestive Selling, Upselling and Cross-Selling.

成单、取得相互承兑、理解潜在客户开发流程、建议型销售、追加销售与交叉销售

第九周

Selling case study videos presented by students

由学生展示销售案例研究视频

第十周

Wrap up – Student led exam.

课程总结及学生引导的测验


【参考书目】无(由导师发布相关课程材料)

课程考核】期末成绩将由以下几个方面组成:

考勤

15%

作业及课堂参与

35%

销售视频项目

35%

期末测验-学生主导

15%


五、授课导师介绍

Don Blumenthal执教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长期开设课程包括商业及个人品牌、非销售岗位的销售及商业谈判课程。他曾服务于两家财富一百强公司:泰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康尼格拉公司副总裁及总经理。他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州的陶森大学,目前是Top Line Success公司——一家商业及行业市场营销和销售咨询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为美国多家顶尖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他在品牌塑造、销售执行以及整体战略及营销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经常在各类国内及国际营销与媒体会议中担任行业发言人。此外,他还在圣芭芭拉城市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与加州安提阿大学的兼职授课。他的实操性教学方法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理念鼓励学生互动,极具灵活性,能够帮助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获得成功。

六、项目收获

参加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在线项目的学生将由学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业后,学生可获得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项目证书、成绩单及学分。

 

图片为:项目证书




图片为:成绩单参考版


七、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每门课程的费用为775美金,约人民币5025元(早鸟价615美金,约人民币3987元,仅限报名时间在2021年5月25日之前)

费用包括:

以上费用包括:课程学费,线上大学资源、项目管理费等


八、项目申请

1. 项目名额

2021年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暑期在线访学项目每个方向课程选拔20

2.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25


3. 选拔要求

      1)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2) 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 申请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杂费;

      


4. 报名

报名学生需于5月25日14:00前提交《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交至综合楼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楼1121)

5. 咨询

王老师 28877325   

如需了解课程细节问题,请咨询项目执行与负责老师:老师 17858600064(微信同号)


注:后期是否开展视报名情况及学校相关要求而定。 

 附件: 1.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05月17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