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学校管理对外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的职能部门,是学校执行外事政策,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优化利用外部优质教育资源,处理全校涉外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职责包括:

       一、统筹协调学校内的外事活动,负责组织接待学校邀请的海外专家学者和来访外宾。

       二、根据学校外专、外教聘用计划,负责人员的选定、报批、聘用、办理出入校手续及日常管理工作。

       三、负责学校因公出国(境)人员的的资格审查、报批、签证等管理工作。

       四、根据学校教学科研的需求,负责与海外学校发展交流与合作关系、洽谈合作项目;负责涉外校际关系的日常联络、交流、合作等事宜。

       五、负责联络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归口管理和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相关报批手续。

       六、负责国际会议的审核报批及涉外讲座的审核管理。

       七、负责管理学校涉港澳台事务。

       八、负责选派在校学生赴国(境)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等单位交流学习,并向我校学生免费提供自费出国留学咨询。

       九、负责全校外事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十、负责编译学校外文版对外宣传和学校英文网页。

       十一、负责外事文件起草及外事档案的收集及立卷归档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