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法语联盟  关于我们

       法语联盟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宗旨是推广法语语言、法语文化并展现法盟所在地当地的文化价值,旨在增进法中双方的相互了解。总部法语联盟基金会于1883年在巴黎成立,全世界各国有800多家分支机构,中国有16个。各国人们一直以来对法语和法国文化的热爱是法语联盟今日成就的基础。

       杭州法语联盟成立于2008年,是浙江工商大学和法国驻华使馆合作的优秀成果,也是全浙江省第一家专注于法语语言文化的组织机构。

       截至目前,法语联盟的高品质教学活动已吸引超过10000名学员来法盟学习并享受优惠的文化活动。同法国政府及驻华使领馆携手,通过加强同当地人民的联系及组织多种多样的教学活动和文化活动,建立法盟在在杭州的知名度。

       同时法语联盟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官方认证的可以组织DELFDALF文凭考试、TCFQ TEFAQ TEF Canada 加拿大 语言测试的考试中心。DELF(法语学习文凭)和DALF(法语深入学习文凭)是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法国国家级文凭。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