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清凉—来自魁北克北极圈的校庆祝福
发布日期:2021-06-04 阅读:330

近日合作院校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向我校发来校庆贺信,并赠送了魁北克省北极圈周边地区因纽特人村的著名雕塑家Daniel Tania Qumaluk的雕像,雕像名为指路人,为加拿大因纽特人的象征,寓意勇敢。目前,该雕像已由档案馆收藏。

12
指路人雕像雕像收藏证书


贺信全文如下(翻译):

       祝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快乐! 祝你们在下一个一百年继续成功! 我们非常荣幸,不仅以一个合作伙伴的关系,而且能以一个朋友的关系和你们并肩一起继续这个旅程。为了纪念这个历史性重要时刻,我们精心准备了名为Puvurnituk肥皂石小雕像,由魁北克省北极圈周边地区的因纽特人村的著名雕塑家Daniel Tania Qumaluk制作,他的作品遍布加拿大,在国家因纽特人艺术博物馆亦有收藏。

2

校庆贺信


        魁北克大学是
1968年经加拿大魁北克省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立大学,由十所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分校组成,开办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等教育。魁北克大学是世界上首批在项目管理专业授予硕士学位的大学,同时也是北美首批获得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全球专业认证的三所大学之一。

(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入选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候选名单) 


       我校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举办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MPM项目)于200312月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18年的合作办学历史培养了1300多名国际化的高端项目管理人才。2016MPM项目入选浙江省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候选名单,同年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校区凭借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异成果荣获CCBC(加中贸易理事会)第五届高等教育优秀奖项银奖。

    

(CCBC第五届高等教育优秀奖项银奖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