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再添新成果
发布日期:2023-05-11 阅读:10

5月10日,“浙江-英国食品感官科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这是我校“海外一流伙伴计划”引领下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的又一新成果,也是教育部“食品功能与营养健康学科111引智基地”落地商大后的又一重要产出。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处长孙康泰、利兹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院院长Alan Mackie、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丛燕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师一出席并致辞,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主席、英国利兹大学Mike Morgan教授和我校陈建设教授共同主持揭牌仪式。


“浙江-英国食品感官科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浙江-英国食品感官科学联合实验室”是经浙江省科技厅批准,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英国利兹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院及心理学学院利用各自学术资源优势合作成立。实验室拥有国际先进的硬件和技术设施,研究领域涵盖饮食与健康相关的热点问题和前沿研究。
揭牌仪式后,来自华盛顿州立大学Carolyn Ross教授、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Ilija Djekic教授、英国利兹大学Anwesha Sarkar教授、挪威生命科学大学Paula Varela教授、英国利兹大学Louise Dye教授、新西兰奥塔哥大学Graham Eyres副教授等六位国际知名专家作了食品感官科学领域的学术前沿报告。


国际学术报告会线下分会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