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大学Peter Hughes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21

      524日上午,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财务处高级业务合伙人Peter Hughes 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合作关系发展经理娄智婉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信息与工程学院(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魏贵义、副书记郝朝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及信息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陶莺处长首先欢迎Peter一行访问我校,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国际化团队、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两校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魏贵义院长同时也就人工智能学院建设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与Peter就人工智能学院学费问题、办学成本、联合实验室建设、博士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讨论。

    

         Peter一行在学院及国际处陪同下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及我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场地、配套设施及整体运行情况。

 

20204月,我校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学院获教育部批准设立,成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年9月,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开启第一批本科和硕士学历教育。三年来,两校不断融合优势教育资源,逐渐形成了教学科研双轮驱动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构建了专业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科研水平较高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体系,打通了理论知识学习、实践动手锻炼、创新和科研实践的人才培养路径,办学成果捷报频传,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得到学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