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6-01 阅读:18

531日,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素帕(Dr. Supat一行5人访问我校。陈衍泰副校长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裴蓓等参加会见。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就合作办学达成共识。

    陈衍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素帕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以及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两国教育合作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当前浙江工商大学正致力于卓越大学建设,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希望借此次素帕校长访问我校的机会,加深同泰国格乐大学的教育交流合作,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深入探讨共建“丝路学院”,联合开展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泰友好与交流。

素帕副校长感谢我校的接待和相关安排,并介绍了格乐大学相关办学情况。他表示泰中友谊一家亲,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两国交流合作密切,浙江工商大学办学实力雄厚,优势特色学科明显,两校前期已经建立了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加深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合作结出更多成果。

随后,双方就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素帕副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两校拟合作共建的“丝路学院”,开展本科22及硕士11等境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两校将积极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推进中泰文化交流,定期举行汉语桥、汉语文化传播等活动,条件成熟时开展共建“智慧教室”及现代产业学院等合作,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泰教育交流合作。

素帕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办学发展历史及国际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泰国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中国-东盟,具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以培育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特色的综合性高等学府。20234月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校级合作关系。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