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来访
发布日期:2023-06-16 阅读:13

6月16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商学院院长史蒂文·麦奎尔(Steven McGuire)教授,国际合作处全球伙伴关系主任葛莉(Li Camm)一行来访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陶莺处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党委书记孙元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谈。

陶莺代表学校对麦奎尔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萨塞克斯大学是浙江工商大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两校的人工智能学院自2020年获批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希望两校能在人工智能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使两校的国际化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俞荣建和麦奎尔分别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萨塞克斯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研究特长,双方就开展可持续发展、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科研合作、本-硕-博层次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麦奎尔教授在国际会议中心做了题为“英国脱欧后科技政策”的讲座,分享了英国脱欧对英国宏观经济,跨境服务交易,商业投资等方面的影响,并展望了未来英国经济的发展的走向。讲座结束后,麦奎尔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