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会见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3-06-18 阅读:12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会见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德卡卢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副校长顾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孔子学院第一任中方院长参加会见。

郁建兴代表学校欢迎德卡卢维一行访问我校,并感谢德卡卢维对我校比利时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孔子学院及国际化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国际化对高等教育影响深远,是衡量高校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志,学校将一如既往推进与西弗兰德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孔子学院建设,深化中比友谊。

    德卡卢维表示,他曾多次到访浙江和浙江工商大学,对浙江和我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对中比两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中比教育合作及人文交流,共同推动孔子学院发展,使其成为增进中比友谊的“桥梁”和两省教育和经贸等领域合作的纽带。

时值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首届线下毕业典礼举行之际,德卡卢维应邀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他指出,想要在世界经济中占有一席之地,高度国际化的教育体系至关重要,年轻人必须做好准备,在全球化背景中合理定位,并彰显自身价值。德卡卢维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办学历史及国际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