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返程前与商大教师一一握手,表达谢意
发布日期:2023-10-03 阅读:10

      9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多国领导人来杭出席开幕式。来自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处、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国教学院等多个部门的15名精干教师组成了礼宾接待工作组,承担了韩国总理代表团的礼宾接待任务。在韩国总理韩德洙返程离开酒店时,他特意绕过人群与浙江工商大学礼宾接待小组的成员们一一握手,并对他们专业的礼宾服务表示赞赏和感谢。

      韩国总理代表团在杭期间参加了欢迎午宴、双边会议和开幕式等一系列活动。期间,学校礼宾接待小组积极配合外交部、公安部、省外办、省卫健委和杭州市等有关单位,协助完成了机场迎送、核酸检测、团组保障、媒体管理、参观访问、内宾接待等工作,为韩国总理代表团提供了专业优质服务。

      其间,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还来到浙江工商大学进行了访问。他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并对学校办学发展历史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外国政要礼宾接待工作对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化水平和高规格接待能力进行了全方位检验。学校外国政要礼宾接待小组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各项礼宾接待任务,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 Reserver.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008000 Email:gjc@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